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十二星座鸡尾酒 查看内容
鸡尾酒电子书PDF鸡尾酒配方广告位出租咖啡配方
奶茶配方星座鸡尾酒金酒
朗姆酒
白兰地威士忌龙舌兰酒伏特加

白羊座鸡尾酒 Aries Cocktail

2014-5-11 08:24|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3552|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配方:比富达金酒20毫升、芬兰伏特加20毫升、热情果汁40毫升、屈臣氏青柠汁10毫升调法:将材料倒入摇酒壶中摇匀后倒入装有碎冰的鸡尾酒杯中。也可以装饰上热情果。色:带有粉色的红,充满爱意。香:热情果香气浓郁, ...

配方:比富达金酒20毫升、芬兰伏特加20毫升、热情果汁40毫升、屈臣氏青柠汁10毫升

调法:将材料倒入摇酒壶中摇匀后倒入装有碎冰的鸡尾酒杯中。也可以装饰上热情果。

 

色:带有粉色的红,充满爱意。

香:热情果香气浓郁,提神醒脑

味:活泼,酸甜可口

 

白羊座特色:

 【白羊座(3月21日-4月19日)个性】白羊座是黄道和春天的第一个星座,生机勃勃,激情盎然热情果敢,有时欠缺审慎。

白羊座寓意:

白羊座——给积极进取的人喝的酒
    白羊座的人热情冲动、爱冒险、热爱自由、喜欢挑战、讲义气、慷慨。大部分属于白羊座的人的脾气都比较急,不过只是炮仗劲儿,绝对不会放在心上三分钟后便会没事.而记仇的天蝎座便正好是白羊座的相反。

 

温馨提示:

白羊座男性被视为“超人”超人虽霸气,但是美酒虽好,不要贪杯哦。

 

喜好照顾别人,充满母爱的白羊座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收藏 分享 邀请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梦幻调酒师官网

GMT+8, 2017-12-19 23:52 , Processed in 0.09375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4

© 2001-2017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