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十二星座鸡尾酒 查看内容
鸡尾酒电子书PDF鸡尾酒配方广告位出租咖啡配方
奶茶配方星座鸡尾酒金酒
朗姆酒
白兰地威士忌龙舌兰酒伏特加

水瓶座鸡尾酒 Aquarius Cocktail

2014-5-12 08:51|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4873|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配方:芬兰原味伏特加20毫升、干金酒20毫升、波士蓝香橙酒40毫升、屈臣氏青柠汁10毫升或鲜榨调法:将所有材料倒入有冰块的摇酒壶中摇匀后倒入盛有碎冰的鸡尾酒杯中,也可以用柠檬片装饰。色:深邃的蓝色香:清爽秀气 ...

配方:芬兰原味伏特加20毫升、干金酒20毫升、波士蓝香橙酒40毫升、屈臣氏青柠汁10毫升或鲜榨

调法:将所有材料倒入有冰块的摇酒壶中摇匀后倒入盛有碎冰的鸡尾酒杯中,也可以用柠檬片装饰。

色:深邃的蓝色

香:清爽秀气,别具一格

味:纯爽度高,具备新奇感

 

水瓶座特色: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个性】水瓶座是一个富有开拓精神的人。水瓶座的人思维能力高于本能,是个先锋派人物。感兴趣的不是昨天而是
明天。

 

水瓶座寓意:

水瓶座——给神秘主义的人喝的酒
水瓶座的形象是一个人端着水瓶倒水,所以说水瓶座并非没有生命象微。在充满绝对意识的魔羯座的人之后,是头脑中不断闪烁着多种多样、古怪念头的水瓶座的人。

 

温馨提示

波士蓝橙是主调色,想要更深邃的感觉,只需要适当的增加波士蓝,但味道变化大。

 

博学多才,爱看书,充满求知精神,水瓶座最大特征就是求知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漂亮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收藏 分享 邀请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梦幻调酒师官网

GMT+8, 2018-1-16 11:50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4

© 2001-2017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