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梦幻调酒师 首页 无酒精鸡尾酒 查看内容

布兰克薄荷 Blanc Bec Menthe

2014-7-29 07:29|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1500|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配方:薄荷糖浆60毫升、柠檬汁30毫升、糖浆2茶匙、青柠汁1滴调法:将原料倒入调酒器中摇匀,倒入杯缘沾满砂糖的香槟杯中。薄荷糖浆是主体,喝起来就像是含着薄荷糖一样。因为柠檬汁的清爽味道让口感显得格外清爽。


配方:薄荷糖浆60毫升、柠檬汁30毫升、糖浆2茶匙、青柠汁1滴
调法:将原料倒入调酒器中摇匀,倒入杯缘沾满砂糖的香槟杯中。

薄荷糖浆是主体,喝起来就像是含着薄荷糖一样。因为柠檬汁的清爽味道让口感显得格外清爽。


1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梦幻调酒师官网

GMT+8, 2022-6-2 10:26 , Processed in 0.031250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rink8!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