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鸡尾酒电子书PDF鸡尾酒配方广告位出租咖啡配方
奶茶配方星座鸡尾酒御玖轩洋酒
179洋酒俱乐部
白兰地威士忌龙舌兰酒伏特加
查看: 14868|回复: 41

夏雨 Summer Rai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2 18: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布作品
【中文名称】: 夏雨
【英文名称】: Summer Rain
【调制配方】: 朗姆酒30ml,蜜桃酒15ml,蓝橙酒15ml,柠檬汁15ml,橙汁
【调制步骤】: 放1/2杯子的冰块,倒入橙汁约杯子的1/2处,把朗姆酒,蜜桃酒,蓝橙酒,柠檬汁雪克杯摇匀,慢慢倒入杯子。装饰柠檬。
【载具选择】:
【配方来源】: 自创
【使用装饰】: 柠檬片
【调制方法】: 兑和法
【酒精含量】:
【建议售价】: 35 元
这款酒做出来好看,酒精度低,夏天喝的带酸性的比较爽口。但是橙汁必须要纯度高的,用的是大一点的冰块,慢慢将摇匀的酒倒进去时,冰块会慢慢浮上来,剔透一些。
psb.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6 收起 理由
梦幻调酒师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发表于 2013-8-22 20: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3: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蜜桃酒是什么样的?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3: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喝,好看
[发帖际遇]: 老板把奖金交给 梦幻调酒师 手上,梦幻调酒师 得了 3 个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5: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调酒师 发表于 2013-8-23 13:35
好喝,好看

我怎么调不出这种效果呢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2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蜜语、右耳 发表于 2013-8-23 15:25
我怎么调不出这种效果呢

向作者讨教吧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下面那层红色的,难道没放红糖水吗?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18: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配方完全调不出照片的效果。以酒的颜色推测也不会是这个效果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5: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挺好看的样子,不知道味道怎么样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22: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好像倒完橙汁挨个倒的
[发帖际遇]: 雨季莫忧离 调酒时客人给了你小费 5 个 金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7: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蜜语、右耳 发表于 2013-8-23 13:13
请问蜜桃酒是什么样的?

我用的是波士蜜桃酒,颜色是透明色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7: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蜜语、右耳 发表于 2013-8-23 15:25
我怎么调不出这种效果呢

橙汁必须浓度高,我用的是汇源一百度,冰镇过后效果才好,橙汁倒进去之后冰块浮上来,还有倒酒的时候要注意技巧,慢慢倒下来,冰块才会慢慢跟着浮起来,酒的上层才有晶莹的效果。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7: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不到就不要 发表于 2013-8-23 23:53
最下面那层红色的,难道没放红糖水吗?

没有放红糖水,我个人觉得如果放红石榴糖浆的话会太甜了,就喝不出夏日清爽的酸甜味,也喝不到蜜桃香了。主要是橙汁的选择。
[发帖际遇]: 美丽旧年华︷ 调酒时客人给了你小费 1 个 金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7: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qq276181637 发表于 2013-8-24 18:20
按照配方完全调不出照片的效果。以酒的颜色推测也不会是这个效果

这是调出来之后的实际图片,可能是用的橙汁和酒方面的不同吧。冰块我用的是大一点的,橙汁浓度高,冰块融化慢,下面的一层才会沉淀。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 17: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雨季莫忧离 发表于 2013-8-27 22:16
我感觉好像倒完橙汁挨个倒的

你试一下就知道有什么区别和效果,不过我是觉得每个人的手法可能不一样点。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9 23: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酷儿橙汁可以吗?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9: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7 19: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路过看看
[发帖际遇]: 小龍子 调酒时客人给了你小费 4 个 金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19 20: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析,学习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2 15: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5 20: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不错~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6 01: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19: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5 23: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感谢分享
[发帖际遇]: TomKing 调酒时客人给了你小费 1 个 金币,偷偷放进了口袋. 幸运榜 / 衰神榜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1 16: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蜜桃酒,蓝橙酒 是什么酒...初学者有什么鸡尾酒容易调的??基酒都有 朗姆酒 威士忌 利口酒 龙蛇啦 伏特加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摇和完 缓慢倒入怎么是沉到 橙汁下层的?照理说 郎姆加蓝橙不是应该像图上那样浮在上面的?求教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7: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按照比例调制不出图片中的效果
[发帖际遇]: 老板把奖金交给 ※CHENZIQI 手上,※CHENZIQI 得了 3 个 金币. 幸运榜 / 衰神榜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8 12: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踩场来了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7-28 04: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D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8-21 18: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东西。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梦幻调酒师官网

GMT+8, 2019-11-18 09:02 , Processed in 0.187500 second(s), 17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rink8! X3.4

© 2001-2017 Drink8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