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威士忌调酒 查看内容

凯尔特公牛(Celtic Bull)及海洋马提尼 (Cocktail na Mara (Cocktail of the Sea)

2014-8-2 09:08|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凯尔特公牛鸡尾酒配方:爱尔兰威土忌 1.5盎司牛肉清汤或精汤 2盎司番茄汁 2盎司伍斯特沙司 1~2滴塔巴斯克辣沙司 少量新磨胡椒 少量调法:将所有原料放入调酒壶或搅拌器中加冰调制。倒人冷藏的海波杯中。血腥公牛的变 ...
凯尔特公牛
鸡尾酒配方:
爱尔兰威土忌 1.5盎司
牛肉清汤或精汤 2盎司
番茄汁 2盎司
伍斯特沙司 1~2滴
塔巴斯克辣沙司 少量
新磨胡椒 少量

调法:将所有原料放入调酒壶或搅拌器中加冰调制。倒人冷藏的海波杯中。

血腥公牛的变体,由血腥玛丽演变而来。

海洋马提尼
配方:
爱尔兰威士忌 2盎司
克莱汁 2盎司
番茄汁 4盎司
柠檬汁 15毫升
伍斯特沙司 3~4滴
塔巴斯克辣沙司 少许
白胡椒 1捏

调法:将所有原料放入盛有碎冰的混合杯中搅拌。倒入冷藏的海波杯中。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8-2 14:03 , Processed in 0.08375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