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利口酒调酒 查看内容

果味爱尔兰人(Fruity Irishman)及法兹内华尔(Fuzzy Navel)

2014-8-21 07:06|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2|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果味爱尔兰人配方:百利斯爱尔兰雪利酒 2份米多利甜瓜利口酒 1份调法:古典杯中加冰搅拌均匀。也可以用小杯盛装,不加冰法兹内华尔配方:桃甜酒 1.2盎司橙汁 3盎司调法:将桃甜酒倒入盛有冰的岩石杯中。加入橙汁,搅 ...
果味爱尔兰人
配方:
百利斯爱尔兰雪利酒 2份
米多利甜瓜利口酒 1份

调法:古典杯中加冰搅拌均匀。

也可以用小杯盛装,不加冰

法兹内华尔
配方:
桃甜酒 1.2盎司
橙汁 3盎司

调法:将桃甜酒倒入盛有冰的岩石杯中。加入橙汁,搅拌均匀。

这种著名的鸡尾酒是由美国国家酿酒厂发明酿制的,现在酒厂被称为吉姆比姆。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8-21 07:07 , Processed in 0.07616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