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圣诞节鸡尾酒 查看内容

蔓越莓鸡尾酒 Cranberry Cocktails

2014-11-28 07:36| 发布者: 梦幻调酒师| 查看: 46| 评论: 0|原作者: 梦幻调酒师

摘要: 4人份配方:新鲜或解冻的小红莓2杯、枫糖浆1杯、干红葡萄酒2杯、浅褐色糖1/2杯、香草豆1个、半个柠檬的皮削成条、粉红花椒2茶匙、粗盐少许、砂糖2/3杯、苏打水2杯做法:1、烤箱预热到350度,把小红莓放入锅中备用。2 ...


4人份配方:新鲜或解冻的小红莓2杯、枫糖浆1杯、干红葡萄酒2杯、浅褐色糖1/2杯、香草豆1个、半个柠檬的皮削成条、粉红花椒2茶匙、粗盐少许、砂糖2/3杯、苏打水2杯
做法:
1、烤箱预热到350度,把小红莓放入锅中备用。
2、把枫糖浆、红酒、香草豆和种子、柠檬皮、花椒和盐放入锅中加热煮沸,偶尔搅拌下。
3、煮好后倒在小红莓上用箔盖紧,开始烤10分钟,直到小红莓变软但没有破,打开后,把小红莓放到碗里,留一杯液体冷却。
4、将半杯液体和砂糖放入锅中加热至糖溶解,用小火煮至液体减少,大概6分钟,过滤至碗中,使其完全冷却,做好的糖浆可以冷藏保存3天。
5、预留40个小红莓,其余的与液体一起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
6、每个杯子(12盎司的容量)用10个小红莓串起来,倒入1/4小红莓泥和1/4杯小红莓糖浆,加入冰块与苏打水既可饮用了。

弄个圣诞老人的装饰就可爱了,如果觉得制作太麻烦,自己可以想办法用其他方式制作。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5-1-2 12:34 , Processed in 0.10953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