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圣诞节鸡尾酒 查看内容

南方安逸宾治 Southern Comfort Punch

2014-11-28 07:13| 发布者: 梦幻调酒师| 查看: 43| 评论: 0|原作者: 梦幻调酒师

摘要: 12~20人配方:柠檬6个、脐橙4个、冰冻柠檬水26盎司(可浓缩)、冰冻橙汁16盎司(可选浓缩)、酸柠檬苏打水2升、南方安逸酒1升做法:1、将柠檬片与橙片放在盘子上,放入冰箱冷冻2小时直到结冰。2、大水罐中倒入冰冻柠 ...


12~20人配方:柠檬6个、脐橙4个、冰冻柠檬水26盎司(可浓缩)、冰冻橙汁16盎司(可选浓缩)、酸柠檬苏打水2升、南方安逸酒1升
做法:
1、将柠檬片与橙片放在盘子上,放入冰箱冷冻2小时直到结冰。
2、大水罐中倒入冰冻柠檬水与橙汁,加入苏打水与南方安逸、冰块拌匀,最后放入冰冻的柠檬片与橙片。
3、饮用时放入一个勺子,可自行勺取。

由于柠檬片与橙片有冰块的效果,也可以不用冰块,南方安逸也可以用其他的桃子利口酒代替。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12-20 11:11 , Processed in 0.17357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