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酒吧经营 酒吧商品学 查看内容

各主要生产国的啤酒特征

2014-9-30 09:03| 发布者: 梦幻调酒师|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梦幻调酒师

摘要: 美国啤酒味道清淡,苦味较少,碳酸气较丰富。是重视清淡和口感的一种啤酒。辅助材料使用较多也可以说是其特征之一。近年来,作为开胃饮料或清凉饮料的特点越来越明显。德国啤酒本世纪60年代之后,德国的啤酒开始从浓 ...
美国啤酒
味道清淡,苦味较少,碳酸气较丰富。是重视清淡和口感的一种啤酒。辅助材料使用较多也可以说是其特征之一。近年来,作为开胃饮料或清凉饮料的特点越来越明显。

德国啤酒
本世纪60年代之后,德国的啤酒开始从浓烈、厚重型向清爽苦味的比尔森啤酒型转换(50%以上)
人均年消费量为231瓶,为世界第一位。但近年来消费量未见增长。

英国啤酒
传统上是以上面发酵啤酒为主流,但从70年代起底层发酵的Lager型啤酒的消费量急速增加,目前,基本上是各占一半。
尤其是年青的一代人,他们对啤酒口味的柔和化以及流行时尚化的感觉非常敏感,于是都非常喜欢饮用海外名牌在本地以许可证方式生产的清淡、爽口的贮藏啤酒。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上一篇:啤酒的类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9-30 16:22 , Processed in 0.09785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