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十二星座鸡尾酒 查看内容
鸡尾酒电子书PDF利口酒类广告位出租咖啡配方
奶茶配方星座鸡尾酒帝亚吉欧洋酒旗舰店
179洋酒俱乐部
白兰地威士忌龙舌兰酒伏特加

狮子座鸡尾酒 Leo Cocktail

2014-5-9 08:20|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8263|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配方:哥顿金酒20毫升、绝对伏特加20毫升、棕色可可糖浆20毫升、新的芒果汁40毫升调法:将材料倒入盛有冰块的摇酒壶中摇匀后倒入盛有碎冰的鸡尾酒杯中。色:棕色中带着浓郁的鲜亮黄香:鲜爽的芒果香,充满热带风情味 ...

配方:哥顿金酒20毫升、绝对伏特加20毫升、棕色可可糖浆20毫升、新的芒果汁40毫升

调法:将材料倒入盛有冰块的摇酒壶中摇匀后倒入盛有碎冰的鸡尾酒杯中。

 

色:棕色中带着浓郁的鲜亮黄

香:鲜爽的芒果香,充满热带风情

味:热烈,带着开拓性

 

狮子座特色:

【狮子座(7月23日-8月22日)个性】狮子座严于律已亦严于律人,有时过分地相信自己的力量和优势。敢于竭尽全力冲破自己能量的极限,去开创光辉
灿烂的新局面。

 

狮子座寓意:

狮子座——给王者风范的人喝的酒
狮子宫是占星术黄道十二宫之第五宫,天文学对应的星座是狮子座。狮子宫的符号代表狮子的头及尾巴,守护星为太阳,亦代表人的心脏及青年时期。

 

温馨提示:

 狮子有顶天立地的气概,代表着力量、权威、气度和狮子一起品尝的狮子座鸡尾酒的时候,最好的态度是开怀畅饮,保持敬意。

 

狮子座是高傲的,所以充满拼劲,即使遍体鳞伤,也在所不惜,就像酒杯里那闪耀的金黄一样!


鸡蛋
6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漂亮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梦幻调酒师官网

GMT+8, 2020-8-30 12:48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2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rink8!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