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十二星座鸡尾酒 查看内容
鸡尾酒电子书PDF鸡尾酒配方广告位出租咖啡配方
奶茶配方星座鸡尾酒金酒
朗姆酒
白兰地威士忌龙舌兰酒伏特加

射手座鸡尾酒 Sagittarius Cocktail

2014-5-6 06:48|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5351|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配方:芬兰伏特加20毫升、卢布斯基金酒20毫升、波士黑加仑利口酒40毫升、屈臣氏青柠汁10毫升、红樱桃及柠檬皮调法:将材料倒入盛有冰块的摇酒壶中摇匀后注入有碎冰的鸡尾酒杯中装饰即可饮用。射手座特色:【射手座(1 ...

配方:芬兰伏特加20毫升、卢布斯基金酒20毫升、波士黑加仑利口酒40毫升、屈臣氏青柠汁10毫升、红樱桃及柠檬皮

调法:将材料倒入盛有冰块的摇酒壶中摇匀后注入有碎冰的鸡尾酒杯中装饰即可饮用。

 

射手座特色: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个性】强烈热爱自由,为人慷慨、乐观的天性、性情率直、不拘小节、思想新潮喜突破传统,对人生充满希望,爱结交
朋友。

射手座寓意:

射手座鸡尾酒——给不安于室的人喝的酒
射手座是迎接初冬寒意,迫不及待要到广阔天地里驰骋的人,黑加仑力娇酒的颜色恰好能为他们添上神秘的远行坡纱。

 

色:神秘的亮紫色 

香:果香足,富含夜色气息

味:清爽浓郁,像那晴朗的夜色

 

温馨提示:

注意,喝酒到了一定程度时,远离此人,因为率直不拘小节,发发酒疯的概率还是挺高的。


鸡蛋
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收藏 分享 邀请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梦幻调酒师官网

GMT+8, 2018-1-16 11:50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4

© 2001-2017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