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十二星座鸡尾酒 查看内容

金牛座鸡尾酒

2014-5-4 21:50|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配方:卢布斯基金酒20毫升、三驾马车伏特加20毫升、波士紫罗兰利口酒40毫升、屈臣氏青柠汁10毫升、红樱桃2个调法:1、将酒和青柠汁倒入雪克杯中摇和,然后倒入注满碎冰的杯中。2、装饰红樱桃即可。金牛座特色:【金 ...

配方:卢布斯基金酒20毫升、三驾马车伏特加20毫升、波士紫罗兰利口酒40毫升、屈臣氏青柠汁10毫升、红樱桃2个

调法:

1、将酒和青柠汁倒入雪克杯中摇和,然后倒入注满碎冰的杯中。

2、装饰红樱桃即可。

 

金牛座特色:

 【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个性】继充满激情的牧羊座之后,是不轻易浪费自己能量的金牛座。不愿意毫无意义地说教,无缘无故地行动和失去理智激动。不放任激情,没有紧迫感,比较啰嗦,是一个强烈抑制精神和思想总是按一定尺度运行的人。性格平稳、有毅力和耐力,勤劳智慧,富有实干精神。为人处世小心谨慎,感情真诚专一。

 

金牛座寓意:

金牛座鸡尾酒是一款给任劳任怨的人喝的酒
 这酒是世界为勤劳而又任劳任怨的金牛座准备的,金牛大多勤奋而中规中矩,喜欢脚踏实地,同时又挺向往浪漫的未来,紫罗兰挺适合。

紫陌红尘拂面来,无人不道看花回。工作之后去旅游,一杯金牛捧手心,喝完之后再努力。或许是金牛的无限追求。

 

温馨提示:

 如果你是金牛座女士,那调酒时波

士紫罗兰应该酌情再加量,颜色将更深,酒精度也将更低,为什么呢?因为金牛座女生似乎大多娇小,不胜酒力。

 

黄金圣斗士金牛座阿鲁迪巴一句话就两个字:魁梧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5-4 22:15 , Processed in 0.06911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