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十二星座鸡尾酒 查看内容

巨蟹星座鸡尾酒 Cancer Cocktail

2014-5-13 11:19|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90|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配方:卢布斯金酒20毫升、三驾马车伏特加20毫升、波士奶油威士忌40毫升、屈臣氏青柠汁10毫升、碎冰、草莓调法:将金酒、伏特加、奶油威士忌、青柠汁倒入摇酒壶中摇匀摇匀后,倒入装满碎冰的鸡尾酒杯中,用草莓装饰。 ...

配方:卢布斯金酒20毫升、三驾马车伏特加20毫升、波士奶油威士忌40毫升、屈臣氏青柠汁10毫升、碎冰、草莓

调法:将金酒、伏特加、奶油威士忌、青柠汁倒入摇酒壶中摇匀摇匀后,倒入装满碎冰的鸡尾酒杯中,用草莓装饰。

 

色:温馨的奶油黄色

香:清秀的奶油香气

味:香醇可口,细腻,就是巨蟹座的味道

 

巨蟹座特色: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个性】巨蟹座是夏天开始的第一个星座,夏天把深居简出、思想保守和敏感的性格带给了这一星座的人,这是个需要自我保护的人。出生在这一星座的人,有慈母(慈父)般的热情,也洋溢着孩子般的纯洁和天真,感情细腻,有很强的自制力。你的人生哲学是:使自己和别人都幸福如愿。

 

巨蟹座寓意:

巨蟹座鸡尾酒—给恋家的人喝的酒
 温柔是巨蟹座的标配,所以巨蟹座鸡尾酒会配上奶油威士忌力娇酒,暧暖的黄色,轻柔芳醇的口感流露着光辉的人文关怀气息。潇洒是常态,三驾马车配上青柠的滋味就是这样的纯爽。

 

温馨提示:

品尝巨蟹鸡尾酒的地点选择,应该是后花园或者是有暧暧阳光的阳台上。旁边绝不能出现不喜欢的人与物,要排除一切干扰事物。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5-24 21:25 , Processed in 0.08582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