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威士忌调酒 查看内容

绿魔鬼二号(Green Devil #2)及砂砾鸡尾酒(Grit Cocktail)

2014-9-2 07:14|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1057|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来自: 威士忌调酒

摘要: 绿魔鬼二号配方:爱尔兰威士忌 2盎司克莱姆汁 2盎司调法:加冰混合配制。这是一种恶魔般的酒。砂砾鸡尾酒配方:爱尔兰威士忌 1/2小量杯意大利味美思 1/2小量杯调法:材料倒入摇酒器中摇匀后,滤入杯中。
绿魔鬼二号
配方:
爱尔兰威士忌 2盎司
克莱姆汁 2盎司

调法:加冰混合配制。
这是一种恶魔般的酒。

砂砾鸡尾酒
配方:
爱尔兰威士忌 1/2小量杯
意大利味美思 1/2小量杯

调法:材料倒入摇酒器中摇匀后,滤入杯中。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漂亮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梦幻调酒师官网

GMT+8, 2022-12-24 19:17 , Processed in 0.421875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rink8!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