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威士忌调酒 查看内容

杜瓦斯夏日斑驳(Dewars Summer Splash)及金色男孩(Golden Boy)

2014-8-25 08:07|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来自: 梦幻调酒师

摘要: 杜瓦斯夏日斑驳配方:杜瓦斯苏格兰威士忌 1.5盎司姜汁 3份少量酸橙汁调法:倒入冰中混合。用酸橙片装饰。金色男孩配方:波旁威士忌 1.5盎司朗姆酒15毫升橙汁 2盎司柠檬汁 1茶匙糖浆 1茶匙碎冰 1铲红石榴糖浆 少量调 ...
杜瓦斯夏日斑驳
配方:
杜瓦斯苏格兰威士忌 1.5盎司
姜汁 3份少量
酸橙汁

调法:倒入冰中混合。用酸橙片装饰。

金色男孩
配方:
波旁威士忌 1.5盎司
朗姆酒15毫升
橙汁 2盎司
柠檬汁 1茶匙
糖浆 1茶匙
碎冰 1铲
红石榴糖浆 少量

调法:除红石榴糖浆外,将所有的原料放入调酒壶中混合。将混合物滤入冷藏的杯中。在酒面上加上两滴红石榴糖浆。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8-25 21:39 , Processed in 0.09277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