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无酒精鸡尾酒 查看内容

新鲜柠檬水 Lemonade

2014-5-24 09:50|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24|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配方:柠檬汁40毫升、糖浆2~3茶匙、矿泉水适量、柠檬片适量调法:将柠檬汁和糖浆倒入酒杯中,并充分搅拌。然后将冰块放入杯中,用冰镇的矿泉水注满,并轻轻地搅拌。您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装饰上柠檬片。这是一款酸甜 ...

配方:柠檬汁40毫升、糖浆2~3茶匙、矿泉水适量、柠檬片适量

调法:将柠檬汁和糖浆倒入酒杯中,并充分搅拌。然后将冰块放入杯中,用冰镇的矿泉水注满,并轻轻地搅拌。您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装饰上柠檬片。

 

这是一款酸甜可口、受人欢迎的无酒精鸡尾酒。如果柠檬汁是鲜榨的话,那么味道会鲜美绝佳。如果将糖浆换成蜂蜜,则更具有营养价值,更清香爽口。冬天倒入热水,作为热饮饮用也相当美味可口。

 

酒度:0  中口  兑和法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上一篇:奶昔 Milk Shake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6-10 18:22 , Processed in 0.0899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