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调酒 查看内容

葡萄汽酒

2014-6-25 09:41|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第一种葡萄汽酒诞生在1 7世纪,是一位为人们所熟知的修道士佩里格侬在法国大香槟区首次酿制的。在没有研究过其细节的情况下,他发明了一种装瓶法,这样发酵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与葡萄酒一起留在了瓶中。其结果就是 ...
        第一种葡萄汽酒诞生在1 7世纪,是一位为人们所熟知的修道士佩里格侬在法国大香槟区首次酿制的。在没有研究过其细节的情况下,他发明了一种装瓶法,这样发酵过程中产生的二氧化碳与葡萄酒一起留在了瓶中。其结果就是葡萄酒产生了气泡。
        由于葡萄汽酒是在法国大香槟区酿制而成的,它理所当然地被称为香槟酒。它是由多种不同的葡萄酒混合在一起(包括皮诺卢亚、皮马尼尔和夏敦尼)通过同瓶发酵法而制成的。这一发酵过程要花费很多金钱和时间。世界其他地区选用的葡萄和酿制方法都不同,但是你会发现一些产自其他地区的葡萄汽酒也采用同瓶发酵法,例如加利福尼亚的葡萄汽酒。
        香槟酒和其他葡萄汽酒应该保存在凉爽、阴暗的地方,.要避免周围温度过高或起伏过大,还要避免震荡和强光照射。与波尔多或加利福尼亚产的最优质的葡萄酒不同的是,葡萄汽酒一投放市场就可以饮用。但是,一些钟爱葡萄酒的人们仍然喜欢把香槟酒放在酒窖中再储存几年。
        在饮用之前,应将酒适当冷藏,但不要冻结。香槟酒的最佳冷藏方法是将它放入一个装满冰块和清水的桶中冷却30-40分钟,也可以将其放入冷柜中冷却几个小时。
        饮用香槟酒,最好在华氏42-47度时将酒倒入长笛形香槟杯或郁金香杯,这样小气泡不停地向上翻动。上酒时,要先往每个杯中倒入少许葡萄酒,等其稳定后在将酒斟至酒杯的2/3处。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上一篇:雪利酒 Sherry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6-25 11:58 , Processed in 0.08372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