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查看: 3926|回复: 2

万圣节曲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1 14: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 <br/>45 Grave - "Riboflavin"  <br/> <br/>A <br/>Abney Park - "The Wrong Side"  <br/>The Abominable Surfmen - "Monster Surfer"  <br/>A Split Second - "Mambo Witch", "Rigor Mortis"  <br/>AC/DC - "Night Prowler", "Hells Bells"  <br/>Aerosmith - "Boogie Man"  <br/>Alice In Chains - "Them Bones"  <br/>Allstars - "Things That Go Bump In The Night"  <br/>Aqua - "Halloween"  <br/>The Aquabats - "Fashion Zombies"  <br/>Aqualung - "Strange And Beautiful (I'll Put A Spell On You)"  <br/>Louis Armstrong - "The Skeleton In The Closet"  <br/>Atlanta Rhythm Section - "Spooky"  <br/>The Atomic Fireballs - "Man With The Hex"  <br/> <br/>B <br/>Bobby Bare - "Vampira"  <br/>Barenaked Ladies - "Grim Grinning Ghosts" (from The Haunted Mansion)  <br/>Bauhaus - "Bela Lugosi's Dead"  <br/>Harry Belafonte - "Day-O (Banana Boat Song)", "Jump In The Line" (from Beetlejuice), "Zombie Jamboree (Back to Back)"  <br/>Bif Naked - "October Song"  <br/>The Birthday Party - "Release the Bats"  <br/>Black Sabbath - "Black Sabbath", "Children of the Grave", "Sabbath Bloody Sabbath"  <br/>The Blanks - "Happy Halloween"  <br/>Blue &amp;Ouml;yster Cult - "(Don't Fear) The Reaper", "Godzilla"  <br/>Book of Love - "Tubular Bells"  <br/>David Bowie - "lease Mr. Gravedigger", "Scary Monsters" (with Nine Inch Nails)  <br/>Bow Wow Wow - "I Want Candy"  <br/>Ian Brown - "Gravy Train - Nightmares on Wax Mix"  <br/>Buchanan &amp; Goodman - "Frankenstein of '59", "Frankenstein Returns"  <br/>Bush - "Mouth (The Stingray Mix)" (from An American Werewolf in Paris)  <br/> <br/>C <br/>Al Caiola - Expirement in Terror  <br/>John Carpenter - "Theme from Halloween" (film series), "Theme from Halloween III: Season of the Witch", "Theme from The Fog", "Theme from The Thing", "Theme from Christine"  <br/>Cat Power - "Werewolf"  <br/>Nick Cave - "I Put a Spell on You", "Red Right Hand"  <br/>Tom Chapin - "The Ghost Of Bleak House"  <br/>Classics IV - "Spooky"  <br/>Robert Cobert - "Theme from Dark Shadows"  <br/>Concrete Blonde - "Bloodletting (The Vampire Song)", "Ghost of a Texas Ladies Man"  <br/>Marius Constant - "Theme from The Twilight Zone"  <br/>The Cool Ghoul - "You Can’t Ghoul Me"  <br/>Alice Cooper - "Feed My Frankenstein", "Teenage Frankenstein", "Welcome to My Nightmare", "He's Back (The Man Behind The Mask)"  <br/>Count Baltes &amp; The Egors - "Opening The Coffin"  <br/>Course of Empire - "Freaks"  <br/>Cradle Of Filth - "The Graveyard by Moonlight", "Vampire"  <br/>The Cramps - "I Was A Teenage Werewolf"  <br/>The Creatures - "Mostly Ghostly"  <br/>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 - "Bad Moon Rising", "Run Through The Jungle", "I Put a Spell on You" (Screamin' Jay Hawkins cover)  <br/>The Crewnecks - "Rockin’ Zombie"  <br/>Criswell - "Someone Walked Over My Grave"  <br/>Jimmy Cross - "I Want My Baby Back"  <br/>Tim Curry - "Anything Can Happen"  <br/> <br/>D <br/>Daphne and Celeste - Peek-A-Boo  <br/>Dapper Dans - "Grim Grinning Ghosts" (from The Haunted Mansion)  <br/>Darling Violetta - "Theme from Angel"  <br/>Dashboard Confessional - "The Places You Have Come to Fear the Most"  <br/>Mack David and Jerry Livingston - "Casper the Friendly Ghost (theme)"  <br/>Morris Day - "Somebody's Watching Me" (from The Haunted Mansion)  <br/>Dead Kennedys - "Halloween"  <br/>Dead or Alive - "Something In My House"  <br/>John DeBello - "Theme from Attack of the Killer Tomatoes"  <br/>Joey DeLuxe - "Itsy Bitsy Spider"  <br/>Richard Delvy - "Theme from The Green Slime"  <br/>Billy DeMarco - "Drac's Back"  <br/>Albert DeSalvo - "Strangler in the Night"  <br/>The Detergents - "Igor's Cellar"  <br/>DevilDriver - "Digging Up the Corpses"  <br/>Bo Diddley - "Bo Meets the Monster"  <br/>Disturbed - "Fear"  <br/>DJ Jazzy Jeff &amp; the Fresh Prince - "Nightmare on MY Street"  <br/>Bill Doggett - "Monster Party"  <br/>Dokken - "Dream Warriors"  <br/>Thomas Dolby - "I Scare Myself"  <br/>Donovan - "Season of the Witch"  <br/>Down - "Stone The Crow"  <br/>Dr. Elmo - "Bad Black Cat", "Haunted Hillbilly Hoedown", "Redneck Dracula", "Texas Chainsaw Halloween", "What Scares You?"  <br/>Drowning Pool - "Bodies"  <br/>The Duponts - "Screamin' Ball (At Dracula Hall)"  <br/>Daniel Dutton - "The Graveyard" The Graveyard free mp3  <br/>E <br/>Eagles - "Witchy Woman"  <br/>Echo &amp; The Bunnymen - "The Killing Moon"  <br/>Eden Automatic - "Vampire Discotheque"  <br/>Eels - "My Beloved Monster"  <br/>Electric Light Orchestra - "Evil Woman"  <br/>Danny Elfman - "Theme from Army of Darkness", "Theme from Batman", "Theme from Beetlejuice", "Theme from Corpse Bride", "Theme from Darkman", "Theme from Edward Scissorhands", "Theme from 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Theme from Sleepy Hollow", "Theme from Tales From The Crypt"  <br/>Elvira, Mistress Of The Dark - "Bride of Frankenstein", "Haunted House", "Monster Rap", "Zombie Stomp"  <br/>Eminem - "Scary Movies"  <br/>Evanescence - "Haunted"  <br/>Roky Erickson &amp; The Aliens - "I Think of Demons", "Creature with the Atom Brain", "Don't Shake Me Lucifer", "Bloody Hammer", Stand for the Fire Demon", "If You Have Ghosts", "I Walked with a Zombie", "Night of the Vampire"  <br/> <br/>F <br/>Fastway - "Trick or Treat"  <br/>The Fat Man - "Dry Bones" (from The 7th Guest), "Mr. Death" (from The 11th Hour)  <br/>The Five Man Electrical Band - "Werewolf"  <br/>John Fogerty - "Wicked Old Witch"  <br/>Amy Fox - "Keeping Time With The Moon"  <br/>Front 242 - "Animal (Cage)"  <br/>Johnny Fuller - "Haunted House"  <br/>Marianne Faithful - "Witches Song" (From Broken English)  <br/>G <br/>Geto Boys - "Mind Playing Tricks On Me"  <br/>Ghoultown - "Fistful of Demons", "Wait Until Dark"  <br/>Goblin - "Sighs", "Suspiria"  <br/>Godsmack - "Voodoo", "Vampires"  <br/>Andrew Gold - "Spooky Scary Skeletons"  <br/>Golden Earring - "Twilight Zone"  <br/>Good-Cool - "Spooky"  <br/>Charles Gounod - "Theme from Alfred Hitchcock Presents"  <br/>Grim Reaper - "See You In Hell"  <br/>Griz Green - "Jam At the Mortuary"  <br/>Groovie Goolies - "Goolie Garden"  <br/>The Guess Who - "Clap for the Wolfman"  <br/> <br/>H <br/>The Hamburger Brothers - "Omar the Vampire"  <br/>George Harrison - "Here Comes The Moon"  <br/>Harry and the Potters - "My Teacher is a Werewolf"  <br/>Beth Hart - "Blame The Moon"  <br/>Screamin' Jay Hawkins - "I Put A Spell On You"  <br/>Helloween - "Halloween"  <br/>Bernard Herrman - "Theme from Psycho", "Theme from Vertigo"  <br/>Don Hinson &amp; The Rigamorticians - "Riboflavin-Flavored, Non-Carbonated, Polyunsatured Blood"  <br/>Hollywood Flames - "Frankenstein's Den"  <br/>HorrorPops - "Ghouls"  <br/>House of Krazees - "Sounds of Halloween"  <br/>Howlin' Wolf - "I Ain't Superstitious"  <br/> <br/>I <br/>Inkubus Sukkubus - "Dark Mother", "Samhain"  <br/>Insane Clown Posse - "Every Halloween", "Great Milenko", "Halloween On Military Street", "House of Horrors", "umpkin Carver"  <br/>Invasion - "Bypass"  <br/>INXS - "Devil Inside"  <br/>Iron Butterfly - "Real Fright"  <br/> <br/>J <br/>Jack - "Things That Go Bump in the Night" (from The Haunted Mansion)  <br/>Jack Off Jill - "Fear of Dying"  <br/>Michael Jackson - "Thriller", "Is It Scary", "Ghosts", "Threatened", "Scared Of The Moon"  <br/>The Jackson 5 - "The Boogie Man"  <br/>The Jacksons - "Torture"  <br/>Jane's Addiction - "Sympathy For The Devil"  <br/>Bobby Boris Jones - "Surfer Smash"  <br/>Jupiter Jones - "The Spook Spoke"  <br/>Joy Division - "Dead Souls"  <br/>Judas Priest - "The Ripper"  <br/> <br/>K <br/>The Kac-Ties - "Mr. Were-Wolf"  <br/>KC and the Sunshine Band - "I'm Your Boogie Man"  <br/>Kenny &amp; The Fiends - "House on Haunted Hill"  <br/>Kidney Thieves - "Before I'm Dead" (Queen of the Damned)  <br/>Kill Lizzie - "I Hear Chains (The Ballad Of Beach Ballones)"  <br/>Kristy Kruger - "ride"  <br/> <br/>L <br/>Nancy LaMott - "Autumn Leaves/When October Goes"  <br/>Lambert, Hendricks and Ross - "Halloween Spooks"  <br/>LazyTown - "Spooky Song"  <br/>Tom Lehrer - "I Hold Your Hand In Mine"  <br/>Lucifer's Heritage - "Halloween"  <br/> <br/>M <br/>Kirsty MacColl - "Halloween"  <br/>Ginger MacKenzie - "Sliver Of A Moon"  <br/>Mark Mancina (with John Van Tongeren) - "Theme from The Outer Limits"  <br/>Barry Manilow - "When October Goes"  <br/>Harry Manfredini - "Theme from Friday The 13th) (film series)"  <br/>Mann Drake - "Vampire's Ball"  <br/>Marduk - "Samhain"  <br/>Marilyn Manson - "Dope Hat", "I Put A Spell On You"  <br/>Jack Marshall - "Theme from The Munsters"  <br/>Steve Martin - "King Tut"  <br/>Dave Matthews - "Gravedigger", "Halloween"  <br/>MC Hammer - "Addams Groove" (from The Addams Family)  <br/>Bob McFadden &amp; Dor - "I Dig You Baby"  <br/>Loreena McKennitt - "All Souls Night", "Samain Night"  <br/>Gerard McMann - "Cry Little Sister (Theme from The Lost Boys)"  <br/>Meat Loaf - "Bat Out Of Hell", "You Took The Words Right Out Of My Mouth (Hot Summer Night)"  <br/>Meat Puppets - "Lake of Fire"  <br/>Me First and the Gimme Gimmes - "Ghostbusters"  <br/>Men At Work - "Who Can It Be Now"  <br/>Metallica - "Enter Sandman"  <br/>Bette Midler - "I Put A Spell On You (from Hocus Pocus)  <br/>Midnight Syndicate - "Born of the Night", "Soliloquy", "Vampyre"  <br/>Cathy Mills - "Monster Hop"  <br/>Ministry - "(Everyday Is) Halloween"  <br/>The Misfits - "Halloween", "Night of the Living Dead", "Scream"  <br/>Victor Mizzy - "Theme from The Addams Family"  <br/>David Mook (with Ben Raleigh) - "Theme from Scooby-Doo, Where are You!"  <br/>Fred Myrow (with Malcom Seagrave) - Theme from Phantasm  <br/> <br/>N - O <br/>Napoleon XIV - "They're Coming To Take Me Away, Ha-Haaa!"  <br/>Nerf Herder - "Theme from Buffy the Vampire Slayer"  <br/>Mike Oldfield - "Tubular Bells (Theme from The Exorcist)"  <br/>The Outlaws - "(Ghost) Riders In The Sky"  <br/>Ozzy Ozbourne - "Bark at the Moon"  <br/> <br/>P - Q <br/>Ray Parker Jr. - "Theme from Ghostbusters"  <br/>Bobby 'Boris' Pickett and The Crypt-Kickers - "Bloodbank Blues", "Graveyard Shift", "Irresistible Igor", "Me and My Mummy", "Monster's Holiday", "Monster Mash", "Monster Motion", "Rabian the Fiendage Idol", "Sinister Stomp", "Transylvania Twist"  <br/>Wilson Pickett - "In The Midnight Hour"  <br/>R <br/>Rockwell (with Michael Jackson) - "Somebody's Watching Me"  <br/>The Rolling Stones - "Sympathy for the Devil" - "Paint It Black"  <br/>Mitch Ryder &amp; the Detroit Wheels - "Devil With A Blue Dress On"  <br/> <br/>S <br/>Sam the Sham &amp; the Pharaohs - "Li'l Red Riding Hood"  <br/>Santana - "Evil Ways", "Black Magic Woman"  <br/>Jumpin' Gene Simmons - "Haunted House"  <br/>Mark Snow - "Theme from The X-Files"  <br/>Sons of the Pioneers - "(Ghost) Riders In The Sky"  <br/>Dusty Springfield - "Spooky"  <br/>Ray Stevens - "Sittin' Up With The Dead"  <br/>Leopold Stokowski - "Night on Bald Mountain"  <br/> <br/>T - V <br/>The Tubes - "Attack Of The 50' Woman"  <br/>The Viscounts - "Harlem Nocturne (from Christine)"  <br/> <br/>W - Z <br/>Warren Zevon - "Werewolves of London"  <br/>
鸡尾酒、咖啡、奶茶、水果拼盘、果汁,请在设置里更换自己的个性签名!
发表于 2006-11-3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晕 `~~~~</p><p>英文的</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21 09: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这里的人英文不是很好啊,可不可以帮忙翻译一下啊,十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现在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梦幻调酒师官网

GMT+8, 2024-3-29 17:38 , Processed in 0.093750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