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梦幻调酒师 首页 朗姆酒鸡尾酒 查看内容
鸡尾酒电子书PDF利口酒类广告位出租咖啡配方
奶茶配方星座鸡尾酒帝亚吉欧洋酒旗舰店
179洋酒俱乐部
白兰地威士忌龙舌兰酒伏特加

夏威夷之夜(Hawaiian Night)及热浪(Heat Wave)

2014-9-18 09:22| 发布者: 梦幻调酒师| 查看: 3466| 评论: 0|原作者: 梦幻调酒师

摘要: 夏威夷之夜配方:淡朗姆酒 1盎司樱桃白兰地 1/4盎司菠萝汁调法:将朗姆酒倒入盛有半杯冰的高杯中。加入菠萝汁,并加入樱桃味白兰地,使其浮在酒面上。热浪配方:米尔斯黑朗姆酒 1盎司桃子甜酒 15毫升红石榴糖浆 少许 ...
夏威夷之夜
配方:
朗姆酒 1盎司
樱桃白兰地 1/4盎司
菠萝汁

调法:将朗姆酒倒入盛有半杯冰的高杯中。加入菠萝汁,并加入樱桃味白兰地,使其浮在酒面上。

热浪
配方:
米尔斯黑朗姆酒 1盎司
桃子甜酒 15毫升
红石榴糖浆 少许
菠萝汁

调法:将朗姆酒和桃甜酒加入盛有冰的海波杯中,加入菠萝汁。再加入少许红石榴糖浆。
2

鸡蛋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2

漂亮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梦幻调酒师官网

GMT+8, 2020-6-9 21:18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11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rink8! X3.4

Copyright © 2006-2020, Drink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