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朗姆酒鸡尾酒 查看内容

自由古巴(Cuba Libre)

2014-8-12 07:53|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4|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配方:百家得朗姆酒 1.5盎司可乐酸橙的果汁 1/4个调法:将朗姆酒倒入盛有冰的杯中。加入可乐。加入酸橙汁搅拌。这是朗姆酒和可乐加酸橙的混合物。这种酒既是政治口号,也是鸡尾酒。它被称为“自由古巴”,在1898年西 ...
配方:
百家得朗姆酒 1.5盎司
可乐
酸橙的果汁 1/4个

调法:将朗姆酒倒入盛有冰的杯中。加入可乐。加入酸橙汁搅拌。

这是朗姆酒和可乐加酸橙的混合物。

这种酒既是政治口号,也是鸡尾酒。它被称为“自由古巴”,在1898年西美战争结束时,古巴获得自由。这时,在哈瓦那的一位美国中尉将当地的一种淡朗姆酒与一种新近流行的叫做可口可乐的美国软饮料混合,并用酸橙加固了这种酒。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8-12 10:04 , Processed in 0.07984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