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利口酒调酒 查看内容

第五大道一号(Fifth Avenue #1)及第五大道二号(Fifth Avenue #2)

2014-8-17 05:41| 发布者: 梦幻调酒师| 查看: 52| 评论: 0|原作者: 梦幻调酒师

摘要: 第五大道一号配方:黑可可利口乳酒 1份杏白兰地 1份奶油 1份调法:按照列出的顺序将原料分层。可可利口乳酒在最下面,奶油在上面。第五大道二号配方:百利斯爱尔兰雪利酒 15毫升杏白兰地 15毫升白可可利口乳酒 15毫 ...
第五大道一号
配方:
黑可可利口乳酒 1份
白兰地 1份
奶油 1份

调法:按照列出的顺序将原料分层。可可利口乳酒在最下面,奶油在上面。

第五大道二号
配方:
百利斯爱尔兰雪利酒 15毫升
杏白兰地 15毫升
白可可利口乳酒 15毫升

调法:材料倒入摇酒壶中加冰摇和。滤入鸡尾酒杯中。

复活节之极品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梦幻调酒师官网

GMT+8, 2023-4-21 09:50 , Processed in 0.10937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rink8! X3.4

© 2001-2023 Drink8!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