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咖啡的故事 查看内容

卡布奇诺咖啡冲调法

2014-10-7 07:59| 发布者: 梦幻调酒师|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梦幻调酒师

摘要: 20世纪初期,意大利人阿奇加夏发明蒸汽压力咖啡机的同时,也发展出了卡布奇诺咖啡。卡布奇诺是在偏浓的咖啡上,倒入以蒸汽发泡的牛奶。此时咖啡的颜色,就像卡布奇诺教会的修士在深褐色的外衣上覆上一条头巾一样,咖 ...
      20世纪初期,意大利人阿奇加夏发明蒸汽压力咖啡机的同时,也发展出了卡布奇诺咖啡。卡布奇诺是在偏浓的咖啡上,倒入以蒸汽发泡的牛奶。此时咖啡的颜色,就像卡布奇诺教会的修士在深褐色的外衣上覆上一条头巾一样,咖啡因此而得名。在意大利各地都有卡布奇诺教会的修道院,其中最有名的是罗马建于1624年的骸骨寺,如果有机会到罗马一游,别忘了到骸骨寺看看修士们的装扮。

卡布奇诺冲泡方法是
①倒入冲泡好的意大利咖啡约五分满,然后将打过奶泡的热鲜奶倒至八分满。 
②将钢杯上层的奶泡倒入到满即可。最后可随个人喜好,洒上少许肉桂粉或巧克力粉。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10-7 12:46 , Processed in 0.09961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