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咖啡的故事 查看内容

在家中如何烘烤咖啡豆

2014-9-25 05:59| 发布者: 梦幻调酒师| 查看: 15| 评论: 0|原作者: 梦幻调酒师

摘要: 当要冲调高品质咖啡时,咖啡豆是否新鲜是至关重要的。从烘烤者那里买的走了味的咖啡豆,与用自己烘烤出的咖啡豆冲调咖啡根本无法媲美。所以,尽管在家中自己烘烤咖啡豆有一定的难度,许多人还是喜欢跃跃欲试。 最容 ...
      当要冲调高品质咖啡时,咖啡豆是否新鲜是至关重要的。从烘烤者那里买的走了味的咖啡豆,与用自己烘烤出的咖啡豆冲调咖啡根本无法媲美。所以,尽管在家中自己烘烤咖啡豆有一定的难度,许多人还是喜欢跃跃欲试。
      最容易的方法是在烤箱中烘烤咖啡豆。这样做最大的好处是能调节温度,不会让你的家中弥漫烤咖啡的味道。事先把烤箱加热到230℃。切记要使咖啡豆之间保持空气流通,不要把豆铺得太厚。大约烘烤10分钟,观察其颜色的变化。注意听咖啡豆发出的“噼啪”声,并时刻检查颜色。当咖啡豆的颜色只比你想要的浅一点儿时,便把它们从烤箱中取出冷却。余热会使咖啡豆继续加热2~4分钟。 
      你也可以买一个炉上使用的家庭烘烤炉具。但最好的是传统的平底锅型或者爆谷(玉米花)机型。用一个手柄来操纵机器内部的两个垂直的金属片,这两个金属片可以在烘烤时旋转咖啡豆。你可以在二手商店或好的厨房用具商店买到。在那里你还能买到价格不贵的烤箱温度计。
咖啡烘好后,把它们从烤具中取出,放进一个耐热碗中,把碗放在街边或户外。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9-25 21:43 , Processed in 0.08746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