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咖啡的故事 查看内容

世界上著名的咖啡

2014-9-9 08:58|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22|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①蓝山咖啡 蓝山咖啡是咖啡中的极品。产于牙买加的蓝山。受到加勒比海环抱的蓝山,每当太阳直射蔚蓝海水时。便反射到山上而发出璀璨的蓝色光芒。故而得名。此种咖啡拥有所有好咖啡的特点,不仅口味浓郁香醇,而且由 ...
①蓝山咖啡
    蓝山咖啡是咖啡中的极品。产于牙买加的蓝山。受到加勒比海环抱的蓝山,每当太阳直射蔚蓝海水时。便反射到山上而发出璀璨的蓝色光芒。故而得名。此种咖啡拥有所有好咖啡的特点,不仅口味浓郁香醇,而且由于咖啡的甘、酸、苦三味搭配完美,所以完全不具苦味。仅有适度而完美的酸味。一般都单品饮用,但是因产量极少,价格昂贵无比,所以市面上一般都以味道近似的咖啡调制。
②哥伦比亚咖啡。
     产地为哥伦比亚,烘焙后的咖啡豆,会释放出甘甜的香味,具有酸中带甘、苦味中平的良质特性,因为浓度合宜的缘故,常被应用于高级的混合咖啡之中。
③康娜咖啡
     这是由夏威夷的康娜地区火山熔岩所焙育出来的咖啡豆。味道香浓、甘醇,且略带一种葡萄酒香,风味极为特殊,上选的康娜咖啡有适度的酸味和温顺丰润的口感,以及一股独特的香醇风味,令咖啡爱好者难以忘怀,目前由于产量日趋减少,且市场需求量颇大,使得康娜咖啡豆的价格直追蓝山咖啡。
③爪哇咖啡。
     产于印尼的爪哇岛,属于阿拉比卡种咖啡。烘焙后苦味极强而香味极为清淡,但感觉不到任何酸味,这种口味深受荷兰人的喜爱。此种咖啡豆最常使用于混合咖啡与即溶式冲泡咖啡。
④曼特宁咖啡。
     产于印度苏门答腊。酸味适度,带有极重的浓香味,口味较苦,但有种浓郁的醇度。一般咖啡的爱好者大都单品饮用,但也是调配混合咖啡不可或缺的品种。
⑤摩卡咖啡。
      主要产于埃塞俄比亚。豆小而香浓,其酸醇味强,甘味适中,风味特殊,经水洗处理后的咖啡豆,是颇负盛名的优质咖啡。普通皆单品饮用,但若能调配混合咖啡,更是一种理想风味的综合咖啡。
⑥圣多斯咖啡
      主要产于巴西的圣保罗。此种咖啡酸、甘、苦三味属中性,浓厚适中,带着适度的酸味,口味高雅而特殊,是最好的调配用豆。被誉为咖啡之中坚,单品饮用风味亦佳。
⑦危地马拉咖啡。
     产于危地马拉,此豆属于波旁种的咖啡豆,是酸味较强的品种之一,味道香醇而略具野性,最适合用来调配成混合咖啡。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9-12 09:23 , Processed in 0.09070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