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伏特加调酒 查看内容

高级柑橘(Grand Ohranj)及葡萄汁(Grape Crush)

2014-8-29 08:46|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高级柑橘配方:斯托利柑橘伏特加 1.5盎司半干味美思 少量金万力利口酒 少许调法:加冰轻轻搅拌,倒入鸡尾酒杯中,饮用时既可加冰也可不加冰用一片橙皮作为装饰。葡萄汁配方:伏特加 1盎司黑覆盆子利口酒 1盎司酸酒混 ...
高级柑橘
配方:
斯托利柑橘伏特加 1.5盎司
半干味美思 少量
金万力利口酒 少许

调法:加冰轻轻搅拌,倒入鸡尾酒杯中,饮用时既可加冰也可不加冰用一片橙皮作为装饰。

葡萄汁
配方:
伏特加 1盎司
黑覆盆子利口酒 1盎司
酸酒混合物 2盎司
七喜汽水 1盎司

调法:倒入盛有冰的克林斯杯中饮用。用橙片或樱桃装饰。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8-29 21:43 , Processed in 0.10948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