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伏特加调酒 查看内容

池边激情 Poolside Passion

2014-8-22 08:48|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28|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配方:柠檬片4片、草莓2个、糖浆1盎司、灰雁伏特加1.5盎司、少许红莓汁调法:在摇酒壶中放入柠檬片、草莓与糖浆捣碎,加入伏特加、红莓汁与冰块用力摇晃20下左右,滤入冰镇过的马天尼杯中,用花装饰。来源:洛杉矶万 ...


配方:柠檬片4片、草莓2个、糖浆1盎司、灰雁伏特加1.5盎司、少许红莓汁
调法:在摇酒壶中放入柠檬片、草莓与糖浆捣碎,加入伏特加、红莓汁与冰块用力摇晃20下左右,滤入冰镇过的马天尼杯中,用花装饰。

来源:洛杉矶万豪生活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8-23 07:52 , Processed in 0.15889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