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伏特加调酒 查看内容

杏仁柠檬水(Almond Lemonade)及天使马提尼(Angel Martini)

2014-7-2 05:50|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5|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杏仁柠檬水配方:伏特加 1.2盎司杏仁利口酒 1/4盎司柠檬汁 5毫升调法:加冰摇和,滤入小杯中。意大利之夏。天使马提尼配方:凯图凡伏特加 1.5盎司法兰加利科榛子利口酒(Frangelico) 15毫升调法:加冰摇和,滤入冷 ...
杏仁柠檬水
配方:
伏特加 1.2盎司
杏仁利口酒 1/4盎司
柠檬汁 5毫升

调法:加冰摇和,滤入小杯中。

意大利之夏。

天使马提尼
配方:
凯图凡伏特加 1.5盎司
法兰加利科榛子利口酒(Frangelico) 15毫升

调法:加冰摇和,滤入冷藏的马提尼杯。

有点意大利风格,还有点荷兰风格。(是在纽约州纽约市的波瓦利酒吧发明的。)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7-2 15:29 , Processed in 0.07741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