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梦幻调酒师 首页 伏特加调酒 查看内容

花头巾( Madras)及不由不信(Mlake Believe)

2014-5-28 10:30|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5|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花头巾( Madras)材料:1.5安士伏特加酒1.5安士鲜橙汁3安士克伦比厘汁(樱桃汁)调法:将各材料置载杯内,加碎,冰搅匀。不由不信(Make Believe)材料:2/3伏特加酒1/3法国黄色力娇酒1片柠檬皮调法:将上列材料置调酒 ...

花头巾( Madras)

材料:

1.5安士伏特加

1.5安士鲜橙汁

3安士克伦比厘汁(樱桃汁)

调法:

将各材料置载杯内,加碎,冰搅匀。

 

不由不信(Make Believe)

材料:

2/3伏特加酒

1/3法国黄色力娇酒

1片柠檬皮

调法:

将上列材料置调酒壶内,加碎冰摇匀,滤入鸡尾酒杯内,以一颗青樱桃点缀之。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5-28 12:44 , Processed in 0.08112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