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梦幻调酒师 首页 咖啡 查看内容

星巴克列车概念咖啡店

2013-12-5 09:36| 发布者: 梦幻调酒师| 查看: 210| 评论: 0

摘要: 瑞士铁路联邦铁路局SBB最近与星巴克展开合作,从上个月21号开始,在从日内瓦机场前往圣加伦市的列车上开设了火车上的第一个商业店铺,而这也是星巴克首次将全新概念店开设在火车上

starbucks01

瑞士铁路联邦铁路局SBB最近与星巴克展开合作,从上个月21号开始,在从日内瓦机场前往圣加伦市的列车上开设了火车上的第一个商业店铺,而这也是星巴克首次将全新概念店开设在火车上。整个店铺空间可容纳50名顾客就座,内部空间的设计专注于舒适与功能性,提供如起居室般的美好体验,以便让旅客能够更放松的享受他们的旅程。

starbucks02

starbucks03

starbucks04

starbucks05

starbucks06

starbucks07

starbucks08

3

鸡蛋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漂亮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4-24 09:28 , Processed in 0.42925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