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梦幻调酒师 首页 鸡尾酒 查看内容
鸡尾酒电子书PDF利口酒类广告位出租咖啡配方
奶茶配方星座鸡尾酒帝亚吉欧洋酒旗舰店
179洋酒俱乐部
白兰地威士忌龙舌兰酒伏特加

美丽的富士山啤酒杯

2015-3-22 10:21| 发布者: 梦幻调酒师| 查看: 1408| 评论: 0|原作者: 梦幻调酒师

摘要: 来自日本 Product Design Center 的设计师 Keita Suzuk 新近创建了一款精致优雅的「Fujiyama Glass/富士山玻璃杯」。玻璃杯由工匠手工吹制、呈三分之二锥形状,正是日本远近闻名的富士山的缩影。倒上一杯满满的啤酒 ...

ujiyama glass 01

      来自日本 Product Design Center 的设计师 Keita  Suzuk 新近创建了一款精致优雅的「Fujiyama Glass/富士山玻璃杯」。玻璃杯由工匠手工吹制、呈三分之二锥形状,正是日本远近闻名的富士山的缩影。倒上一杯满满的啤酒,就是在闪耀的日出笼罩下的富士山,而啤酒泡沫也恰巧就在这里化作富士山顶峰的皑皑白雪。富士山玻璃杯在日本的售价也与其海拔高度相等,都是3776日元/米。

ujiyama glass 02 ujiyama glass 03

ujiyama glass 04
ujiyama glass 05 ujiyama glass 06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4

漂亮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梦幻调酒师官网

GMT+8, 2020-8-30 12:45 , Processed in 0.109375 second(s), 23 queries , XCache On.

Powered by Drink8!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