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白兰地调酒 查看内容

新鲜樱桃双轮马车 A Fresh Cherry Sidecar

2014-8-19 08:48|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14|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配方:新鲜柠檬汁15毫升、杯缘沾糖、新鲜的柠檬片与樱桃樱桃白兰地:新鲜甜樱桃去核切半1磅、白兰地1品脱 做法:将樱桃与白兰地放入容器中浸泡,密封在阴凉的地方至少5天。樱桃糖浆:新鲜甜樱桃去核1磅、糖1杯、水1 ...


配方:新鲜柠檬汁15毫升、杯缘沾糖、新鲜的柠檬片与樱桃
樱桃白兰地:新鲜甜樱桃去核切半1磅、白兰地1品脱
做法:将樱桃与白兰地放入容器中浸泡,密封在阴凉的地方至少5天。

樱桃糖浆:新鲜甜樱桃去核1磅、糖1杯、水1杯
做法:在锅中加入樱桃、糖、水煮沸后,用小火煮20分钟,倒入搅拌机中搅拌均匀,滤入容器中,去除杂质。冰箱冷藏。

鸡尾酒的做法:
1、杯缘用柠檬片擦拭,倒置在有糖的碟中,沾上糖,杯中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2、摇酒壶中倒入冰块,添加1盎司或1/2盎司樱桃白兰地、樱桃糖浆1/2盎司、鲜榨柠檬汁1/2盎司。
3、用力摇晃10秒。
4、将酒倒入有冰块的鸡尾酒杯中。
5、用柠檬片与樱桃装饰。

这款鸡尾酒充满新鲜樱桃的味道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8-19 15:31 , Processed in 0.10448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