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白兰地调酒 查看内容

急板 Presto

2014-7-14 07:48|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2|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配方:白兰地40毫升、甜苦艾酒10毫升、柳橙汁10毫升、潘诺茴香酒1滴调法:将材料倒入摇酒器中摇匀后,倒入鸡尾酒杯中。虽然大部份是白兰地,但口感却依然顺滑,这是因为苦艾酒与柳橙汁的微甜当作缓冲剂的关系。酒度 ...


配方:白兰地40毫升、甜苦艾酒10毫升、柳橙汁10毫升、潘诺茴香酒1滴
调法:将材料倒入摇酒器中摇匀后,倒入鸡尾酒杯中。

虽然大部份是白兰地,但口感却依然顺滑,这是因为苦艾酒与柳橙汁的微甜当作缓冲剂的关系。

酒度:30  中口  摇和法  餐前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7-14 07:48 , Processed in 0.08342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