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白兰地调酒 查看内容

白兰地蛋奶酒 Brandy Egg Nog

2014-7-13 05:01|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配方:白兰地45毫升、金色朗姆酒15毫升、砂糖10克、牛奶60毫升、鸡蛋1个调法:将材料倒入调酒器中充分摇匀后,倒入高球杯中,再撒上肉豆蔻粉即可。这是圣诞节饮用的冰饮中最著名的鸡尾酒。是蛋酒的一种,且可用任何 ...


配方:白兰地45毫升、金色朗姆酒15毫升、砂糖10克、牛奶60毫升、鸡蛋1个
调法:将材料倒入调酒器中充分摇匀后,倒入高球杯中,再撒上肉豆蔻粉即可。

这是圣诞节饮用的冰饮中最著名的鸡尾酒。是蛋酒的一种,且可用任何基酒,据说名称源自于:Egg And Grog

一款夏季蛋酒

酒度:27  中口  摇和法  餐后酒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7-13 12:11 , Processed in 0.07878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