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现在注册
梦幻调酒师 首页 酒吧经营 酒吧学 查看内容

闭店后的整理

2014-8-14 08:17|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451| 评论: 0|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闭店后,即使时间已经很晚了,也不能把酒杯、餐具放置不洗。一定要全部清洗擦干后放回规定的位置。此时,如果有破损的酒杯、餐具,要通过补充更换等手段作出适当的处置。 洗完餐具之后的清洗槽,一定要用清洗剂刷洗 ...
       闭店后,即使时间已经很晚了,也不能把酒杯、餐具放置不洗。一定要全部清洗擦干后放回规定的位置。此时,如果有破损的酒杯、餐具,要通过补充更换等手段作出适当的处置。
     洗完餐具之后的清洗槽,一定要用清洗剂刷洗,擦干后要不留水珠。另外,还要完成店内规定的其他作业,例如,空酒箱和垃圾箱的整理,工作台和雪柜的擦拭,根据库存清单做出第二天所需外购品的订货等等。
     所有这些工作完成之后,还要对一天的工作予以反思。
(1 )一天之中是否带着诚意来执行业务?
(2)是否出现过偷懒或随便应付的念头?
(3)对店里的销售计划是否积极地作出了贡献?
(4)有没有让客人心情舒畅地说出一句“谢谢”这样的话?
(5)今天一天的工作是否给顾客、给同事一种公平感和好感?
     如果通过反思发现还有不足的话,就要下决心从第二天起改正这些不足之处。作为酒吧服务人员,要使自己成为一名被人高度评价的人而刻苦磨练自己。
1

鸡蛋
2

鲜花
1

握手

雷人
1

路过
1

漂亮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QQ|小黑屋|梦幻调酒师官网

GMT+8, 2022-12-24 19:50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rink8!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