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梦幻调酒师 首页 洋酒 查看内容

植物草本力娇酒简介

2014-4-5 09:20| 发布者: 沉默的羔羊| 查看: 9| 评论: 1|原作者: 沉默的羔羊

摘要: 此种酒是使用过滤和蒸馏方法制成的。过滤器大致与煮咖啡的器皿一样,把增加味道的东西像植物的叶、籽等放在过滤器的上层,下面放白兰地或其他酒类,然后使下面的酒,从下经由上面循环,以便吸收到植物的味道。这样不 ...
    此种酒是使用过滤和蒸馏方法制成的。过滤器大致与煮咖啡的器皿一样,把增加味道的东西像植物的叶、籽等放在过滤器的上层,下面放白兰地或其他酒类,然后使下面的酒,从下经由上面循环,以便吸收到植物的味道。这样不断地上下循环,由几周到几月,直到把味道吸收为止。然后把上方的材料再经蒸馏后掺人下方酒中,过滤,加糖浆后立刻装瓶。只有少数的这种酒,会存微一段时间后再装瓶。
    此种方法蒸馏出的酒是没有颜色的,甜味很淡,如要加重甜度可加入糖浆,至于增加色度,多用天然的植物颜色。水果力娇酒的颜色和香味,是来自某一种水果。而植物力娇酒,要使味道达到理想,常需要一种以上的香料来增加其香味。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蜗牛爱灭了 2014-1-28 22:30
全套下载地址,有内部教材与广告牌等大家可以参考,附件较大,下载需要有耐心!不要刷分哦!

查看全部评论(1)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4-5 19:25 , Processed in 0.10065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