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万圣节鸡尾酒 查看内容
鸡尾酒配方

弗兰克斯坦的新娘鸡尾酒 Bride of Frankenstein Cocktail

2014-10-25 09:46| 发布者: 梦幻调酒师| 查看: 147| 评论: 0

摘要: 2人份弗兰克斯坦的新娘鸡尾酒(香草黑莓香槟鸡尾酒)(Vanilla Blackberry Champagne Cocktail) 配方:黑莓果酱2汤匙、香草糖浆2茶匙、优质伏特加2/3杯、香槟或气泡酒调制方法:1、摇酒壶中加冰、果酱与香草糖浆拌匀 ...


2人份弗兰克斯坦的新娘鸡尾酒(香草黑莓香槟鸡尾酒)(Vanilla Blackberry Champagne Cocktail) 配方:黑莓果酱2汤匙、香草糖浆2茶匙、优质伏特加2/3杯、香槟或气泡酒
调制方法:
1、摇酒壶中加冰、果酱与香草糖浆拌匀混合。
2、添加伏特加后摇匀。
3、把摇和好的鸡尾酒倒入2个杯中,最后倒入香槟或气泡酒,用黑莓装饰即可饮用。

用食用干冰可做出烟雾的效果,不要用水接触,用夹子。灵感来源于《科学怪人》与《弗兰克斯坦》的电影。

鸡蛋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手机版|Archiver|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07005340号 )

GMT+8, 2014-11-1 08:10 , Processed in 0.13700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