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调酒师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梦幻调酒师 首页 万圣节鸡尾酒 查看内容
鸡尾酒电子书PDF鸡尾酒配方广告位出租咖啡配方
奶茶配方金酒
朗姆酒白兰地
威士忌龙舌兰酒伏特加 

尸体兴奋剂2号 Corpse Reviver #2

2014-9-9 10:19| 发布者: 梦幻调酒师| 查看: 658| 评论: 0|原作者: 梦幻调酒师

摘要: 配方:杜松子酒1盎司、利来酒1盎司、君度1盎司、少量苦艾酒或法国茴香酒(1/4茶匙)制作方法:将所有材料倒入摇酒器中加满冰块摇匀后,倒入冰镇的鸡尾酒杯中,可以点缀樱桃,也可以用水果。尸体兴奋剂1号使用的是白 ...


配方:杜松子酒1盎司、利来酒1盎司、君度1盎司、少量苦艾酒或法国茴香酒(1/4茶匙)
制作方法:将所有材料倒入摇酒器中加满冰块摇匀后,倒入冰镇的鸡尾酒杯中,可以点缀樱桃,也可以用水果。

尸体兴奋剂1号使用的是白兰地为基酒。

这款饮料的酒吧手册最早在1930年就出现了,后来一位博士发现后,经过改良成了2号。
千万不要让尸体闻到这款鸡尾酒哦,不然复活了,别怪我!

鸡蛋
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漂亮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梦幻调酒师官网 ( 浙ICP备15007710号 )

GMT+8, 2016-10-26 19:44 , Processed in 0.07308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rink8! X3.1

© 2001-2013 Drink8 Inc.

返回顶部